原唱:陳慧嫻。中國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2022-04]李克勤。



【傻女】
演唱:李克勤
作曲:M.T.DIEGO/M.L.DIEGO
填詞:林振強
改編編曲:陳子龍

這夜我又再獨對夜半無人的空氣
穿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好戲

讓毛造長袖不經意地抱著我靜看天地
讓唇在無味的衣領上
笑說最愛你的氣味

我恨我共你是套現已完場的好戲
只有請你的毛衣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驅交予你

准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准我快樂地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縱是未明白
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
當跟你貼近

傻女[1988-01]M.T.DIEGO/M.L.DIEGO

↓粵語版原唱:陳慧嫻
編曲:盧東尼


↓原曲為西班牙歌曲《La Loca》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