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死的人會是誰?

2015年6月,八仙粉塵爆炸事件

希望不是被媒體報導成"噴射手"的盧姓男生。
 
今天是辦活動的公司猴傻猴天真,
什麼安全措施都沒有,也沒有員工訓練,
教了怎麼噴就推他上台。
 
媒體把盧姓男生當殺人嫌犯一樣,
報導他被警察帶去"模擬現場、還原現場"。
 
他只是一個去打工的孩子。
 
沒有人告訴他危險性,他會知道?
 
媒體殺人,不要當共犯。

--

不要再說你們是去玩的耶這種話。

這不是明知毒品不好還去吸毒。
 
這不是明知毒品不好還去吸毒。
 
這不是明知毒品不好還去吸毒。
 
要講這種話的話,台灣最好什麼活動都不要辦。

要講這種話,應該是在在有這種活動前,
就有專家出來說這種活動可能會有的風險再來說。
 
我都跟你講了有這種風險了,你還輕乎再來說。
 
至少全台灣的大多數人都是在事情發生後,
才知道原來會有這麼大的傷害。
 
是活動公司沒有做好安全措施,
不是這些人書唸得少理化不好才活該被燒。

↓20130910公視晚間新聞-彩色路跑灑粉霧 專家:遇火源恐爆炸
吸入粉塵這個經常在職業傷害提到所以國人算還滿熟悉的,粉塵爆炸這個真的冷門


家屬(或傷者本人)亂罵醫護人員這是教養問題,
不要在不爽這些人之前先加一句,你們是去玩的耶。
 
兩碼子事。
 
如果我不是因為去玩,我有你們所謂的"正當理由",
這樣我就可以亂罵醫護人員囉?
 
我不是去玩的耶。

--

看到取消泡泡跑跟泥漿跑覺得還滿欣慰的,
這才叫記取教訓。
 
在這個非常時期,
不要再增加醫護人員的工作量了切擺~
 
再來個題外話,
看到有家長抱怨警車不提供載考生"服務",
心裡只有TMD,這本來就不該是警察業務,
取消是早就該做的事。
 
大眾交通工具這麼發達,
不然自己小孩不會自己載?
 
再者,怕遲到的人,
你提早3小時出門還會遲到?
 
把"理所當然"收起來,台灣會更好。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