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yihuik苡慧;馬來西亞人。



【病因】
演唱:yihuik苡慧
詞:寧思進
曲:路柯
編曲:馬小天

傾盆大雨驅散了人群
我靠窗聽雨的聲音
又想起我們做的約定
遙遠得像夢境

我承認忘記你已不可能
也坦然接受餘震
你曾留給我的陰影
已漸漸透明

只是熱烈的曾經
再不能復生

心意難平
才是困擾我的病因

即使你回頭也無法將我治癒
我愛的那個你已消失在天際
時間不斷分岔到無數境地
我們再不是當初的自己

即使你回頭也無法終止失去
粘連起來的破鏡裂痕太清晰

其實後來的事已經跟你沒有關係

病因[2021-11]曲/路柯~即使你回頭也無法將我治愈 我

↓yihuik苡慧;馬來西亞人。
病因[2021-11]曲/路柯~即使你回頭也無法將我治愈 我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