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漿糊音樂;中國女歌手。



【我遇見你沒有雪】
演唱:漿糊音樂
詞:v1
曲:浪子膏(陳浩)

落葉在哽咽 渲染著離別
劇情被瓦解 拼湊這撕裂

年輪曾撰寫 緣分的殘缺
回憶卻堆疊 不捨的情節

雨下得猖獗 烘托著詼諧
誓言在歷劫 眼淚已枯竭

翩躚的蝴蝶 和記憶勾結
用孤單銜接 枯寂的荒野

我遇見你沒有雪
我路過你花已謝

風和雨糾纏的夜
我想你時沒有月

我夢見你沒有蝶
我牽著你飄落葉

我離開你時
沒有淚

我遇見你沒有雪[2021-04]曲/浪子膏~我遇見你沒有雪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