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最幸運的幸運。中國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2022-03]

餘生請多指教[2020-12]肖戰.楊紫~2020騰訊視頻星

↓歌名: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演唱:肖戰、楊紫
詞:張贏
曲:羅錕
編曲:王東宇/林逸航

楊紫:
時間 曾靜止了一切
原來 人山人海裡有特別
指尖 翻動永恆字典
揭開讓我心跳的懸念

肖戰:
瞬間的特別 是偶然的遇見
像呼吸不知不覺
牽著一雙手 在漫長的時間
抵過 任何的語言

楊紫:世界 大得有限
肖戰:有我 在你身邊

合:
和你並肩 穿過黑夜 讀懂明天
每個心願一起實現

楊紫:
一人的孤單 被你暖成勇敢
我在回憶裡驚嘆 
你給的 最長情的答案

肖戰:
簡單的浪漫 是我愛的平凡
不過是 用餘生陪伴

楊紫:在人山人海 有你為我撐傘
肖戰:我為你撐傘 做你特別的存在

楊紫:為我遮蔽了風雨 你的愛帶我穿過陰霾
肖戰:別怕 你的未來有我在

楊紫:尋覓中等待 一生一人的未來
肖戰:等餘生之愛 不再人海徘徊

楊紫:是時光最好的安排
肖戰:最好的安排

合:是愛

餘生請多指教[2020-12]肖戰.楊紫~2020騰訊視頻星

↓歌名: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演唱:楊紫
詞:張贏
曲:羅錕
編曲:王登輝

路過熙攘的風景
卻為一顆雨滴著迷
看它在指尖滑行
有點像按下琴弦的交集

有些渺小的事情
最初已經種在我心裡
後來我靠著你笑著回憶
那時多不由自己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示意
是慢慢靠近
暗自慶幸多不可思議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詩意
是把所有關心
不露痕跡 不留餘地
全部自己 都給你

有話偷偷放心裡
有天一點一點說給你
後來寫在可樂上的筆跡
是最好的紀念品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示意
是慢慢靠近
暗自慶幸多不可思議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詩意
是把所有關心
不露痕跡 不留餘地
全部自己 都給你

餘生請多指教[2020-12]肖戰.楊紫~2020騰訊視頻星

↓歌名:最幸運的幸運


【最幸運的幸運】
演唱:肖戰
詞:張贏
曲:羅錕
編曲:王東宇/林逸航

看那雙眼睛 忽然覺得安心
溫柔像純白色外衣
覆蓋了所有憂鬱 有傷也瞬間治癒
一點一點暖著那顆心

天台的風竊聽了唇語
跟著心跳變化的旋律
找一個詞去形容妳
發現太難說明

我想能看著妳的眼睛
哪怕是用最笨的表情
伸出雙臂 去擁抱妳
我沒錯過的 是最幸運的幸運

安靜的房間裡 安靜地在一起
我想著妳問我的問題
有時候關於天氣
有時候關於秘密
有時候妳笑得很開心

如果愛是普通的事情
請收下我普通的關心
冷的時候 給妳外衣
把妳手握緊

我找了妳長長的光陰
穿過時間輕輕擁抱妳
我守在這裡的意義
就是用餘生等妳

妳問我要怎麼形容妳
空洞的詞都不配比喻
沒說完的那顆真心
會用餘生證明

只給妳最好看的風景
只給妳我最大的偏心
認真地說 我的女孩 我想讓別人
我想讓他們 羨慕妳

--

因為有前二首的對比,
可以知道「最幸運的幸運」不是放CD,
是肖戰親口演唱XD

歌詞寫得超好超美超感動女生,
於是超危險XD

希望迷妹們要知道妳嘔爸只是唱了首歌給粉濕,
妳們不是妳嘔爸的女友啊醒醒XD

2020對肖戰來說是莫名其妙的一年,
但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我不是粉都忍不住要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

願歸來仍是少年。

餘生請多指教[2020-12]肖戰.楊紫~2020騰訊視頻星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