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2011~2015]/咲坂伊緒。電影/東出昌大.本田翼.千葉雄大.高畑充希.新川優愛.吉澤亮.藤本泉.小柳友.岡江久美子



↓電影預告


2014/12/13在日本上映。

東出昌大雖不是我菜,
但這部電影比只要你說你愛我近距離戀愛都流暢得多了。

本田翼有些裝可愛的嘴臉,雖然出現的次數很少,但希望可以減得更少,
可以可愛,可是不要裝可愛,會很煩~

但這部電影算不錯~

AOHARU,是故意把「青春」唸成訓讀的唸法。

原文名稱叫AOHARU-RIDE,網路上翻成『青春之旅』,
我覺得比"閃爍的青春"好太多了XDDDD

日本是12/13上映,6/13出現在網路上,
所以"閃爍的愛情"要等到9月中旬了吧?
(這種事這樣光明正大的說甘賀?)

是說,看東出昌大跟本田翼演愛情片,
雖然不關我事,還是為杏有點擔心啊,
昌大你是不是太早結婚了,
今後還要跟多少青春洋溢的妹紙們拍愛情戲啊你ho得住嗎XDDDD

還有,東出昌大真的跟松本潤好像,是接班人嗎XD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