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我家有一隻河東獅》(河東獅吼)[2002-09]The Lion Roars。張栢芝(張柏芝).古天樂。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看到月娥這樣的表情心好痛...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情人不會忘記】(粵語版本)
演唱:張栢芝(張柏芝)
作曲、編曲:Eric Kwok(郭偉亮)
填詞:黃偉文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來提示我
分手那一幕 事發經過
有否哭過 跌得慘痛麼

萬一不記得 亦跟你熊熊熱戀過
請你講講那陣子貪你甚麼

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亦決不要遺忘你
生命並沒甚麼可以記 若過去沒有喜歡過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
用一生去受怕擔驚 都要喜歡你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重頭讓我
想起你的壞 共你的錯
至少准我 記得怎痛楚

十分想記得 若跟你原來幸福過
請你講講那日稱呼我甚麼

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亦決不要遺忘你
苦難受盡亦得不到你 未怨過在最初識相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
或者真相動魄驚心 都要想起你

--



【一個人揹兩人的債】(國語版本)
演唱:張栢芝(張柏芝)
作曲、編曲:Eric Kwok(郭偉亮)
作詞:黃偉文

別像個小孩 帶著一臉的無奈 找不到依賴
事到如今 我要離開 好好站起來

不要再責怪 為什麼從前不坦白
讓你身邊愛你的人受傷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做得明明白白

一個人揹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

何必太悲哀 多少愛可以重來 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 怎樣去改 不要再期待

對自己坦白 對身邊的人多關懷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傷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走得痛痛快快

一個人揹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柳月娥十誡: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了,你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記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也要想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阿ㄇㄨㄟ!!!!!

我們只是碰巧從小一起長大,
我不是妳的至親至愛,
妳要記得我啊!!!!!!
情人不會忘記。一個人揹兩個人的債[2003-01]Eric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