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鄭雨盛。林熙蕾。郭曉冬。李宗翰。王學圻。余文樂。戴立忍。徐熙媛。吳佩慈。金士傑

↓電影插曲


劍雨[2010-09]Reign of Assassins~

昨天晚上再度突然轉到《劍雨》這部電影,
這次欲罷不能地一直看到最後,
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因為它有少女心最愛的愛情戲啊~~~~

一直看到最後都不知道男主角是誰,只覺得真是帥,
最後跑出演員表時才知道原來是個韓國人啊!!!!!
我覺得鄭雨盛實在是太適合這個中國古裝扮相了,
比時裝還有fu~~~~

按電影介紹說的,這劍雨就好像是史密濕任務+變臉。

女主角叫細雨,變臉前是林熙蕾演的,
她因為受到一個帶髮修行的武功高強男渡化,
(我一度以為這個陸竹是馬景濤演的,兩人實在太像XD)
所以決定放下屠刀,找上李鬼手(金士傑)幫她易容,
她說,她想要一張普通的臉(不覺得這句話很對不住變臉後的楊紙瓊嗎@@)。

陸竹(就是那個帶髮修行的武功高強男)最後還是被細雨幹掉,
他讓她幹掉自己的原因是(渡化她的)禪機已到,
中劍後陸竹對細雨說,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打。

易容後的細雨去到雲何寺,問了老住持陸竹說的話,
老住持說,佛陀弟子阿難,在路上遇見一少女,愛慕難捨,
佛陀問,你有多愛?
阿難說: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
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然後老住持說:那他,對妳很好啊。

各位客倌您說說,這句話,如何不打動少女心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很多人看過都說,為什麼要有大S,大S真是個敗筆,
是也沒錯,有無大S這角色感覺也沒什麼差別,
但是大S在裡面犧牲很大,不停的脫衣裸露,
最後還有大裸全背露屁屁耶!!!!(是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替屁就是了.....)
我猜可能是為了要補替離開組織的細雨的位置所以才安了這麼個角色吧。

還有我把戴立忍當張震,還想說喲,張震口條變好了耶!
(明明搞不好是後來的國語配音啊呿!)

原來易容後的細雨嫁的江阿生,
就是被她自己親手殺掉的張人鳳,
命大沒死,也找上了李鬼手幫他易容,
並找到細雨下落,決心要報殺父之仇,
原來,他一直都知道,而她,以為終於能過平常人的生活。

最後兩人如何能不對決,
而細雨到底還是個女人,她如何能不問:
最後我問你個問題,這些日子,你有沒有一刻真心對我,
阿生立馬回:萬萬沒有可能!

哪裡萬萬沒有恐龍,想對自己說謊才萬萬不恐龍吧。

──THE END──

↓很棒的一部飯製MV~


噢對了!(不是都the end了嗎!!!!!!!)
我要說的是,在開眼電影網這網站裡,
有人在劍雨這部電影的評論處下了最佳註解,
簡直就是全戲重點啊!!!!!!!!!
討論串全部看完我都快笑死,說的太好啦XDDDD

請點→開眼電影網劍雨討論串

謝謝大家收看,多姊!!!(揮手下降)

劍雨[2010-09]Reign of Assassins~

▶延伸閱讀:劍雨[2010-09]Reign of Assassins~再談劍雨

劍雨[2010-09]Reign of Assassins~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