피노키오by로이킴。朴信惠 박신혜 Park Shin Hye。李鍾碩 이종석 Lee Jong Suk。金英光 김영광 Kim Young Kwang。李侑菲 이유비 Lee Yu Bi



李鍾碩你長的很可愛可是不要動不動就眼眶含淚哭哭,男生這樣姊姊骯丘丫。

金英光你也給我安份一點一直給我裝可愛勾嘴角很煩,
但幸好你不是我菜我就放過你,
是說這張照片裡的你是怎麼了,臉本身就九頭身了是嗎(妳這樣真的有放過他嗎



↓好好聽主題曲:Pinocchio by Roy Kim


↓有中字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