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智鉉寓(池賢宇) 지현우 Ji Hyun Woo.劉寅娜(劉仁娜) 유인나 Yoo In Na.金鎮祐 김진우 Kim Jin Woo.賈得熙 가득희 Ga Deuk Hee.嚴孝燮(燮唸"謝")엄효섭 Uhm Hyo Seop.陳藝瑟 진예솔 Jin Ye Sol

↓OST─我的男人,金鵬道




最近(老)少女我愛上的劇:仁顯皇后的男人。

男主角是池賢宇(正確漢字為"智鉉寓"),
女主角是劉仁娜(劉寅娜),
真正較為人知是在河智苑跟玄彬合演的《秘密花園》[2010-11]裡飾演女主好友兼室友─雅瑩一角。

《仁顯皇后的男人》是個穿越劇來的,
300年前朝鮮時代的金鵬道,來到300年後的首爾。



EP4金鵬道再度從朝鮮回到300年後的首爾,
拜託熙進帶他去找朝鮮的歷史實錄。

在實錄中看到自己的心願實現,
金鵬道問熙進說,
在這麼高興的時刻,
你們這兒的人都怎麼表達呢?

熙進說,擁抱吧。

金鵬道說,
在圖書館裡?男女之間也是??

熙進說,對啊,那有什麼關係。

金鵬道開心地笑了說:「這兒真是個美好的世界啊!」,
接著就把熙進擁入懷裡。



金鵬道知道即將會發生的事,要再趕回300年前處理事情,
拿著符咒在電梯裡就要消失。

熙進心急了,很慌張,
怎麼辦他又要走了,這一走不知下次何時再見,

熙進在電梯裡就吻了金鵬道,還凹說噢這是我們這兒道別的方式╮(╯_╰)╭



EP8金鵬道送了熙進一輛她最需要的汽車,
熙進很開心地在夜晚的停車場裡開著車繞著金鵬道打轉,
轉著轉著繞著繞著,熙進的臉沉了。

她停下車對金鵬道說,
其實你是個詐騙集團來的對吧,
專門騙藝人的對吧,
對我好送我東西讓我付出了感情,然後你就要跑了對吧。

真的應該要報警把你抓起來,讓你在這邊贖完罪,
然後再回到我身邊和我一起生活。

你說吧,你是個騙子對吧,
就算是個詐欺犯也好,至少也是這個世界的人,
坐完牢以後可以繼續和我一起生活。

金鵬道當然聽懂了也很不捨,
於是跟熙進說,是的,我是騙子。

我是騙子,不是什麼穿越時空從300年前的朝鮮來的男人。

好揪心啊~~~~~~~~~~QQ



EP15三更半夜金鵬道問熙進領帶的功用是什麼,
熙進跑到離家5分鐘處的金鵬道家,
用行動告訴他領帶的功用是什麼。

金鵬道說,每次聽妳講話,
都覺得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為了親嘴而存在的,
怎麼會有這麼淫亂的世界啊。

熙進:是耶,我也不知道呢。所以,你不喜歡嗎?
金鵬道一臉嚴肅:怎麼會,讓人小鹿亂撞的,很喜歡啊!!!!

鵬道uccu~~~~~~





這齣戲深諳親親才是收視率保證!所以男女主大親特親,
結果男主不小心親出感情來,在試映會上做出「我愛劉仁娜」的大告白。

女主角後來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說,
其實拍戲中途就感受到他的情意,
但想說還是以戲劇為主,先好好拍完再說,
對於他的大膽告白也很嚇一跳。
仔細思考後決定和對方在一起,
她有一週沒有跟池賢宇聯絡,雖然對方很心急但也給她空間,
終於她對他說:現在不當仁顯皇后的男人,來當劉仁娜的男人吧!
接受了他的告白。

對了,看著劉仁娜的女主,覺得她的演技很像《宮(野蠻王妃)》裡的尹恩惠。

--

↓這支片子實在剪輯得太好了XDDDDD
音樂好搭啊XDDDDD


--

↓劉仁娜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坦承與智鉉寓交往,從1:44開始看即可。


↓兩人的甜蜜小動作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