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陌夕女士;中國女歌手。



【雲鯨】
演唱:陌夕女士
詞:任韋錦
曲:眼圈兒
編曲:付天

等煙花散盡 長街暗燈影
過雲雨突然來襲 落入你眼睛

人總要飄零 歌聲總會停
我不該讓你送我 該悄然遠行

你期待神情 在等我說明
遇到你是我此生最圓滿事情

可有些宿命由不得我定
我只有離開才敢說愛你

雲海有孤星 深海有孤鯨
被距離封印 去錯了光陰

似有口無心 說來那麼輕
卻讓愛恨都再空口無憑

你期待神情 在等我說明
遇到你是我此生最圓滿事情

可有些宿命由不得我定
我只有離開才敢說愛你

雲海有孤星 深海有孤鯨
被距離封印 去錯了光陰

似有口無心 說來那麼輕
卻讓愛恨都再空口無憑

雲海有孤星 深海有孤鯨
被擁抱挑釁 怠慢了光陰

悲傷太透明 反而看不清
餘生的風景 只能說給自己聽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