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任然;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1989/7/3生。



【如果還能擁抱】
演唱:任然
詞:徐嘉蔚
曲:苗小青
編曲:王中易、高漠伊

究竟是第幾個春夏秋冬
走過了多少個南北西東
在這個沒有了你的世界
我其實什麼都不想懂

失望兩個字真的太沉重
只是一場支離破碎的夢
我說的什麼你都不會懂
我做的你也不會懂

我現在很好
只是沒有再等你了
也試過很努力地笑
但眼淚還是會掉

你現在很好
我知道但也不打擾
如果還能擁抱一次多好



任然;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1989/7/3生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