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韓瀟Es;中國女歌手,江西鄱陽人。



【掌聲】
演唱:韓瀟Es
詞:十二兄
曲:孫長磊_Sun
編曲:王柏鴻

電影播放高潮被突然叫停
暗淡屏幕只剩下我的身影
那些似是而非的理由不明
結局沒等到澄清

是否應該感謝你特意邀請
參加這場無疾而終的劇情
可是誰來買單丟失的曾經
我只能享受孤零零

畫面定格暫停
故事太寂靜

主角重新出鏡
我被迫遠行

曖昧不清讓我心痛又讓我心動
演出你設定的一場捉弄

貢獻真心卻收穫有始無終
讓心成空
讓人成瘋
嘲弄以影帝自稱

不如在台下做個普通觀眾
欣賞劇情發展才更輕鬆

最後故事劇終我貢獻掌聲
不再衝動
不再悲痛
謝你讓我體驗身份不同



▼延伸閱讀:

十二月的陽光by Vtaeat文軒

像詩by 李晗

山外小樓夜聽雨by 任然

花雨落by 任然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