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張學友。中國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2022-04]李克勤.單依純



【這麼近那麼遠】
演唱:李克勤單依純
作曲:張學友
填詞:黃偉文
改編編曲:陳子龍

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面
既相處 也同眠

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現
縱相對 卻無言

靜靜默默望著熟悉的背面
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地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 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近
那麼遠 卻仍然

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你
已改變 已無言

靜靜默默望著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多麼地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 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就這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 啊~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 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就這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很遠

這麼近那麼遠[1995-06]張學友.黃偉文~我 留著你在身

↓原唱:張學友
編曲:Joey Carbone


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面
既相處 也同眠

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現
縱相對 卻無言

靜靜默默望著熟悉的背面
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地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 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近
那麼遠 卻仍然

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你
已改變 已無言

靜靜默默望著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多麼地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 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很遠

這麼近那麼遠[1995-06]張學友.黃偉文~我 留著你在身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