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秦洋;中國女歌手。



【清風如你】
演唱:秦洋
詞:愛喝奶茶
曲:張安辰
編曲:李得

新妝宜面下朱樓
滿園春色不知愁
行到中庭數花朵
蜻蜓飛上玉搔頭

桃花十里你回首
最是一年春好處
陌上春風悄來渡
策馬繁花人如故

這世界紛紛擾擾多吵鬧
有情人只需繾綣看今朝
都說風月無邊肆意逍遙
管何處喧鬧

我知這世間清風都多情如你
我在此處等風也等你

把煙柳江都看盡
我們不相離

我知這世間清風都溫柔如你
我在此處等風也等你

把白茶清歡嘗盡
且看歲月靜

清風如你[2021-12]曲/張安辰~我知這世間清風都多情如

↓是這個女歌手秦洋,不是男音樂人秦洋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