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CP狗的歌,就有寫給迷妹的歌。



【奔赴星空】
演唱:尹昔眠
詞:景堯
曲:貳三伍
編曲:馬小天

若我可以化作一顆星陪你閃耀
讓月色溫柔這季節的面貌

追著時光奔跑
等流星劃過就祈禱
在某一刻我開始變得重要

把你的煩惱全拋到銀河裡丟掉
然後微風不燥 一切都剛好

如夢般的自由
再畫出浪漫的符號
讓這段遠距離能慢慢顛倒

你落在了星空 而我在人海中
抬頭看到的你就是我眼裡的蒼穹


想念是不停歇的風 就任它放縱
帶我所想的 飛去有你的星空

你落在了星空 而我憂心忡忡
怕猶豫中無處安放的情緒你不懂

不是三秒鐘的心動會消失無蹤
想和你度過所有的春夏秋冬

--

這是一封迷妹想給嘔爸的情書。

嘔爸是遠得搆不著的天上星,
只能抬頭仰望,卻是迷妹的全部。

嘔爸遙不可及,
每天這樣愛你愛你患得患失,
嘔爸卻不會清楚迷妹的明白。

願天下迷妹早日清醒,
愛星有度,生活要顧。

↓嘔爸什麼都會,就4不會娶妳囧
奔赴星空[2021-04]詞/景堯~這是一首迷妹之歌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