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張靚穎.摩登兄弟劉宇寧。中國電視劇《有翡》[2020-12]片尾曲。趙麗穎.王一博。



【無華】
演唱:張靚穎.摩登兄弟劉宇寧
詞:張靖怡
曲、編曲:劉炫豆

女:
星河隨水流聚散
碎碎心念墜落川
想問你平安 卻不敢
此生第一次膽寒

男:
半生少年如夢千帆
灼灼心光驅不散
此生既有了這牽絆
我怎好獨自黯然

女:
還沒帶你縱橫群山

男:
還沒將妳的髮輕綰

合:
還沒好好在這紛亂裡糾纏
欠我(妳)那把刀還沒還

女:
恢恢江湖 與你混跡不曾怕
等我替你踏遍天涯

男:
巍巍江山 為妳願把熱血灑
管它又是誰的天下

女:
極寒之雪 飄到哪裡才是家
不如讓我把你融化

合:
當春豔陽 無形卻化作堅實的鎧甲
至愛無華

無華[2020-12]張靖怡.劉炫豆~還沒帶你縱橫群山 還沒

↓要被劇迷笑屎XDDDDD
說太虐了一聽眼淚就止不住,要二位歌手閉麥XDDDD
無華[2020-12]張靖怡.劉炫豆~還沒帶你縱橫群山 還沒

無華[2020-12]張靖怡.劉炫豆~還沒帶你縱橫群山 還沒

↓完整版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