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熊錦勝;但我比較喜歡西柚翻唱的版本。



【愛過你這件事】
演唱:西柚
詞:郭雨晴
曲:勝嶼
編曲:潘澈

縱使星光遙遠難私有
遠不過你目光盡頭

我一直走卻不敢回頭
我知道你沒在背後

空氣寂寞 呼吸都開不了口
無法整理的情緒散落四周

變成彼此舊朋友
陌生身份在你的從此以後

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幸運的事
你心裡的位置 遙不可及的奢侈
背對著背與黑夜對峙
我們固執地相似
守護著各自的城池

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幸運的事
我心裡的位置 空一寸為你堅持
如果回憶會慢慢消失
變成悲傷的故事
我們都在結尾走失
多理智

愛過你這件事[2017-04]曲/勝嶼~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

↓原唱熊錦勝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