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任然;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1989/7/3生。



【放任荒涼】
演唱:任然
作詞:鄧麗雲
作曲:阮妍菲
編曲:韋星弟

雨點在路燈光裡墜落
你背對我站著
從笑容裡逃脫

星星在頭頂燃燒夜空
最後一點從容 在決絕中消融

秋天裡的風說服著 葉枯黃 快飄落
別計較 是誰說謊

重疊的影子
你我的相識
都是碰巧的故事

漫天冬的雪 下不停
埋葬了這城市 也抹去你的痕跡
彷彿從沒遇見過愛情

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絕境處救我

一次次毀掉我瘋狂
忘記你的每一秒
恨自己 這樣沒出息
逃跑卻朝你方向

像飛蛾撲火
以為 那是希望

--

↓感覺很像是劉德華和吳倩蓮的《天若有情》或是陳浩南的古惑仔系列XD
放任荒涼[2020-08]曲/阮妍菲~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

放任荒涼[2020-08]曲/阮妍菲~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

任然;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1989/7/3生
放任荒涼[2020-08]曲/阮妍菲~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