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涼九公主─瑪爾其瑪(小楓)。中原豊朝五皇子─李承鄞(顧小五)。

(豊唸"禮"不唸豐)
【小說】東宮[2010-07]匪我思存~李承鄞真的愛小楓嗎?

這篇文不說電視劇劇情,說的是小說內容(包含所有番外)。

--

很多人說,顧小五是真心裡包著謊言,李承鄞是謊言裡藏著真心。

說,顧小五愛三分講成十分,李承鄞愛十分只講0.3分。

在化身成顧小五之前,李承鄞應該還只是個清朗少年,
是因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世之後才生出復仇之心,
故決心成為顧小五,尋找復仇的機會。

成了顧小五的李承鄞,充其量只能說有點喜歡小楓,
但復仇的念頭已在他的心中滋長,他再也回不去了,
而小楓只是個有點喜歡的女孩,不可能為了她放下復仇大業。

然後,在小楓外公的部落裡,二人舉行大婚,
就在這天,李承鄞親手殺了小楓的外公。

小楓在西涼的母親被逼死,父親被逼瘋,
外公一族全滅,外公被心愛男子親手殺死,
絕望地只能跳忘川。

李承鄞找到了小楓,隨她一起跳了下去,
用中原話對小楓說,
我陪妳,一起忘。

小楓說過忘川能忘情,但跳忘川的人有去無回,
如果李承鄞知道這件事還是跳了下去,
我想此刻的李承鄞是極度後悔自己做的事,
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對不起小楓。

沒想到二人被不死心的裴照撈了起來,
也真的失去了相愛的記憶。

但,從忘川回來之後的李承鄞,你要說他有多愛小楓,
我是絕對不會信的。

因為他放火引出阿渡和小楓,
又放箭射阿渡,引小楓入險境,
利用小楓逼出顧劍。

事後李承鄞對小楓說:
「他們不會傷到妳的,他們都是羽林郎中的神射手,裴照親自督促,
那些箭全落在妳身邊,不會有一支誤傷到妳。
我不該拿妳冒險,其實我心中好生後悔……」

就是這句,
你要說現在這個太子李承鄞愛小楓,
或比做為顧小五的李承鄞更愛小楓,
我是斷然不接受的。

李承鄞殺顧劍,
一是因為他為幫助自己上位做了很多不能搬上檯面的事,
不想他說出去或成為之後扳倒自己的未爆彈,
一是因為誤以為他是小楓愛的顧小五。

不論是為了哪一點,
但凡有一點愛,怎麼能接受心愛之人遇險這種事,
至此,李承鄞心中,登上皇位為母家報仇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事,
小楓,在是個喜歡的女子之前,
她更重要的身份是,是個能利用的棋子。

李承鄞真的愛小楓嗎?

我接受一起跳下忘川的李承鄞是真心覺得對不起小楓,
真心覺得自己做了做為人不該做的事,
但自忘川返回豊朝的李承鄞,早已爽爽地把自己幹的混蛋事忘得一乾二淨,
滿心只剩登位復仇事了。

書裡再怎麼描寫李承鄞為小楓做的事,
疼愛小楓的那些小心思,
我都看不入眼了。

真正愛你的人,絕不可能利用你,
更不可能冷眼見你入險境。

李承鄞對小楓有的只是執念,
別把佔有欲控制欲冠以愛之名偷渡美化。

是說小說作者真是鐵了心要寫一個為了當上皇帝不惜成為人間惡魔的男主。

殺皇帝的刺客是他的人,
皇后派來殺自己的刺客原來也是他的人,
小楓的貓是他弄死的,
趙瑟瑟沒做過的事卻被貶為庶人也是他一手策劃。

他只差沒有親手殺死小楓了。

然後說我只要妳活著恨我;
不給她仇恨只怕她支撐不下去。

你踏爹的神精病。

這不叫愛,這只是自大自負的控制狂佔有欲。

都9102年了,
小說電視劇可以看,
顏可以嗑,
但三觀要正,
感情不能亂談。

談戀愛嗎?滅妳全族的那種。

愛到卡慘死,
最後,小楓也真的只好死了。

【小說】東宮[2010-07]匪我思存~李承鄞真的愛小楓嗎?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