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季彥霖;中國女歌手,浙江金華人,1998/3/14生。



旋律很好聽,但詞看看就好,你不能這樣談戀愛。

你愛的人不愛你、失戀了很傷心,通通沒關係,
但歌詞看看就好,你千萬不要這樣談戀愛。

※我講的事情與歌手本人無關莫誤會※

--

多想愛你
演唱:季彥霖
詞曲、編曲:藍波SAMA

感情都藏在心裡 落入眼底成迷
防備的心情 說不出誰真心
不敢面對自己面對你 只能選擇逃避
就把悲傷留給我自己

你像夜空的繁星 黑暗中的光明
照亮我漆黑絕望冰冷的心
多少次我都在我夢裡 緊緊地抱著你
現實卻又太多的距離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愛你勝過我自己
讓溫軟和甜蜜 彌補過去痛苦記憶
我多想我可以 給你快樂歡喜
卻無法面對你 單純的美麗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愛你到忘了自己
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也許命中註定 他比我適合你
原諒那聲愛你 我藏在心裡
我多想好好愛你


每個夜晚我想你 想到無法呼吸
我以為自己 不再相信愛情
總是欺騙世界欺騙你 可欺騙不了自己
我又墜入你溫柔的陷阱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愛你勝過我自己
讓溫軟和甜蜜 彌補過去痛苦記憶
我多想我可以 給你快樂歡喜
卻無法面對你 單純的美麗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愛你到忘了自己
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也許命中註定 他比我適合你
原諒那聲愛你 我藏在心裡
我多想好好愛你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愛你到忘了自己
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也許命中註定 他比我適合你
原諒那聲愛你 我藏在心裡
我多想好好愛你

感情都藏在心裡 落入眼底成迷
防備的心情 說不出誰真心
不敢面對自己面對你 只能選擇逃避
就把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多想好好愛你

--

自怨自艾悲秋傷春也要有個限度。

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你講這種話你家裡人造嗎????

最該珍惜自己的人應該要是自己,
別人不珍惜你你不快跑,還說什麼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通常這句話是騙感情的萬拔盪在說的(萬拔盪不分性別),
你好端端的一個人跟萬拔盪湊什麼熱鬧= =

小說電視劇不要亂看,歌不要亂聽,
談戀愛要有談戀愛該有的樣子,
「我知道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這種絕不在其中,
不管你幾歲,拜託你醒醒= =

※我講的事情與歌手本人無關莫誤會※

多想愛你[2019-01]拜託你別這樣談戀愛= =

↓季彥霖;中國女歌手,浙江金華人,1998/3/14生
多想愛你[2019-01]拜託你別這樣談戀愛= =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