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 조인성 Jo In Sung/Zo In Sung。宋慧喬(宋慧敎) 송혜교 Song Hye kyo。金汎 김범 Kim Bum。鄭恩地 정은지 Jeong Eun ji



幾近全盲的女主身邊的王祕書,
21年來被說是女主爸的情婦、秘書、看護、保姆。
 
--
 
但在21年前我的新人生早就已經開始了,
就在小英一早起來看不見的時候,
她小小的手抓著我,
喊著,阿姨,我看不見。
 
從那刻起我早已不是保姆。
 
我是一個,母親。

--
 
被人需要的感覺是毒藥。
 
所以秘書故意錯過治療黃金期,
為的就是要讓小女主從此需要她。
 
是病態。
 
但,抓著妳的那小手。
 
需要妳依賴妳的那小臉。
 
即使是喪心病狂妳也認了。
 
 
我已上癮。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