판타스틱 듀오 :내 손에 가수。董永培 동영배 トン・ヨンベ Dong Young-Bae。大田節奏流氓 대전리듬깡패。이서진 Lee Seo Jin

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2016-04]

Fantastic Duo,韓國音樂綜藝節目,藝人與素人合唱。
2016年4月17日、24日,第1&2集。

太陽跟素人合唱的部份在第2集也就是160424,
但第1集跟任昌丁和金範秀3人合作的部份↓也很好看~


↓任昌丁森77說這節目怎麼這麼偏激,以前的歌就不唱了嗎!!!!
所以太陽禮尚往來也唱了任昌丁的歌。


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2016-04]

要先用APP跟歌手合唱,節目把申請者上傳的這些影片剪輯在一起,
甚至還有歌手也報名了,還是YG自家的WINNER,
歌曲的最後一句是:I'm a loser,他們就唱成I'm a winner笑屎XDDDDDD

這個部份↓笑點滿滿,有各式各樣的創意模仿或個性展現,
大家真的應該去找中字來看~~~~~


--

↓然後從眾多申請者中挑出三組上節目PK,PK曲是"Loser"。

中間那組是銀行的次長&代理,看起來好像是來亂的但其實表演得也挺不錯,
尤其歌曲快結束時代理還即興口白對太陽說:「YO永培來存個錢吧」笑屎again XDDDDDD


--

↓最後由歌手挑出與自己合唱的選手,
太陽挑的是〞大田節奏流氓〞,合唱的歌曲是「眼鼻唇」。


看這種音樂綜藝節目時最好戴耳機聽,更能夠融入其中。

其實好看的不只是對唱時的部份而已,
唱完了之後所有人的談話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比如一唱完主持人全炫茂就說表演中間太陽向著選手走去的樣子也太性感了吧!!!!!
某男來賓就接著說我今晚回家可能睡不著了因為實在是太性感了,
大前輩歌手盧士燕也說姊姊我也要睡不著了XDDDD

節目重現太陽向選手走去的片段,真的超有侵略性的,
我要是選手都想後退了真的靠超近的,那情緒張力真的太強大XD

全炫茂又說跟任昌丁同公司的後輩女團LABOUM在任昌丁那組唱時都還好,
到太陽這組時聽到抓頭髮XDDDDD
LABOUM說兩人互動實在太像是分手戀人在爭吵,
像看了部電影一樣。

另個男來賓說「真的是到會想說眼鼻唇原本就是這樣激烈的情歌嗎?的程度」。

太陽說:
「最讓我驚訝的是選手對歌曲的理解度,真的唱得太好了,
其實前面看著前輩們的舞台時是非常緊張的,
但歌曲開始聽到選手的歌聲後就完全不緊張了,
依靠了選手很多。

其實在開始表演前我對選手拜託了一件事,
說希望能就像她的名字那樣,像個流氓那樣去唱,
而她也真的很好地掌握了舞台。」

節目真的製作得很用心,我在看二人表演時真的有心痛的感覺,
知道歌詞內容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去找中字來看啊~~~~~

↓本集全中字!!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