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20歲。崔志宇(崔智友) 최지우 Choi Ji Woo。李相侖 이상윤 Lee Sang Yoon





車賢碩:
 
陪著我完成因誤診以為自己就快死的我的願望清單,謝謝你。
 
幫助了當面舉發教授的性騷擾行為而被同學們孤立的我,謝謝你。
 
知道我得籌錢上大學,讓我去你辦公室做助理又介紹打工給我,謝謝你。
 
救了我兒子的爸,使他免於被社會公審,謝謝你。
 
代替我,陪伴了如同我父母的我的奶奶,出席了奶奶的喪禮,掃奶奶的墓,為我留下了奶奶的店及味道,謝謝你。
 
再次與你相遇之後,我一直不停地說謝謝你。
 
說了又說。
 
沒有別的可說。
 
就只有,謝謝你。
 
但是我好累,面對著你我好累。
 
我已依附在丈夫底下活了20年,我不知道丈夫兒子以外的世界是什麼,如今又要活在你的保護之下,我不想再這樣。
 
我不想要面對你時只能說謝謝你。
 
我不是不知好歹。
 
我想要靠自己活,我想要自己長大,我想要跟你平起平坐,我想要屬於我的人生,不仰賴任何人鼻息。
 
即使我愛你,即使我違背了自己的心意,我還是要對你說,放了我吧。
 
我不想再看到,只能說「謝謝你」的自己。
 
我希望,我的身邊,沒有你。
 


不管你愛上誰,
都不要失去,你做為「你」的價值。



↓OST─不再相愛的一天(Do Not Love Me)by Roy Kim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