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Shen lim。Mao。四葉草。朱主愛。黃明志。Namewee

↓四小姐葉草妹妹唱的「馬來西亞的喳BO」


喳BO在台灣的閩南語裡是男生之意,但在馬來西亞竟是女生的意思,
語言真有趣~~~

四小姐葉草妹妹是罡妹。
 
姊姊表示已醉(倒

我覺得她有一點像新垣結衣~~

--

一開始是先知道了一個叫做Shen lim的馬來西亞youtuber,
他在日本唸大學,他的頻道還做了其它文化比較的影片,
和一個叫Mao的台灣女生合作了一些文化差異影片也滿有趣。

然後看到了Shen lim一支慶祝一萬訂閱的影片,
然後認識了好可愛的馬來西亞喳BO四小姐葉草妹妹,
然後認識了詞曲作者黃明志。
 
以上提到的都是馬來西亞人。
 
黃明志就好像台灣的大支,
用時事做歌來愛國,但太標新立異,
被馬來西亞政府及媒體大飆特飆,
目前被判服刑3個月,以社會服務來代替,
不過他真的是個鬼才也是個語言天才。
 
原來黃明志在台灣唸了6年書,是銘傳大學畢業的。
 
我想要說的是,
不管黃明志有沒有來台灣待過,應該也是一樣衝又敢做,
但台灣這個言論超級自由的環境絕對給了他莫大的影響。
 
因為我們可以隨意污辱國家元首或是政治人物XDDDD
寫歌諷刺許譙這根本是超溫和基本款,
所以台灣絕對脫不了干係XDDDDD
 
黃明志在2007年,改編了國歌諷刺政府,
引起軒然大波,差點不准他回馬來西亞,
現在更是得償所願(?)終於判到他服刑3個月。
 
真正愛國的人,才會花時間去諷刺國家,
我會說台灣真是鬼島,可是難道心裡不痛,
這是我永遠的國家,怎麼甘心她變鬼島,
所以黃明志我支持你~~~~~~~~~~~

↓黃明志,馬來西亞人
馬來西亞的喳BO(馬來西亞的查某)[2015-05]四葉草(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