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其中之一。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I don't own the rights to this picture.)

但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
我注意到原來這是一種自私,
於是我開始帶敝老木一起旅行。
(前提是老北老木本人自己很愛趴趴走,若老北老木本人不愛趴趴走就放過彼此)

若沒有他們的成全,孩子怎能如此放下,
只是孩子是全天下最自私的生物,
而父母親則是全天下最無私奉獻的生物。

從你們的身上盡情索取我需要的我想要的,
然後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而你們不在其列,
但你們不會有所抱怨,
你們只要你們的寶貝得到他想要的,
你們就一切都好。

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親子之間也有不少解不開的難題,
解不開的難題就先擱著,
唯有自在的心靈,才能使人在這樣的世間不致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