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高年級實習生[2015-09]The Intern~勞勃狄尼
↓電影預告


on檔時沒有特別想去看,
前幾天朋友說不錯所以去找來看。
 
但是我的心自始至終都懸在一個地方。
 
所以女主媽媽家的警報器真的是假的嗎?(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如果真的是假的的話那就算了,
但如果真的是真的的話,
警察不用找到底是誰闖空門嗎?
保全公司不會通報有人闖入嗎??
 
是我太喜瑞兒斯還是美國人很習慣被闖空門覺得納醒比各弟嘔, 
就醬這整部片看完了我的心還是懸在那兒。 
  
這部片就被自以為是的梗弄爛了。 
  
還有安海瑟薇演了媽媽有點突破了~(噢剛小安對我比了個中指

高年級實習生[2015-09]The Intern~勞勃狄尼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