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張國榮。朱寶意。萬梓良

胭脂扣[1987-12]Rouge~梅艷芳.張國榮

如花和十二少側身在床上相擁著,
如花問十二少說,
你會幫淑賢戴耳環嗎?

十二少笑著說,會,我還會幫她掏耳朵。
十二少手摸著如花的臉,說,但是我一邊掏,一邊想妳。

如花又問,那你會幫淑賢穿旗袍嗎?

十二少笑著說,會,我還會幫她扣鴛鴦鈕。
十二少手撫著如花的背,說,但是我一邊扣,一邊想妳。

--

誰要頭銜誰要名份呢。

我們只是要贏。

贏了另一個女人就好了。

妳有他的人,我有他的心。

我們都蠢,蠢得彼此爭一個爛男人。

胭脂扣[1987-12]Rouge~梅艷芳.張國榮



【胭脂扣】
演唱:梅艷芳
作曲、編曲:黎小田 
填詞:鄧景生 

誓言幻作煙雲字 費盡千般心思 
情像火灼般熱 怎燒一生一世 延續不容易 

負情是你的名字 錯付千般相思 
情像水向東逝去 癡心枉傾注 願那天未曾遇 

只盼相依 那管見盡遺憾世事
漸老芳華 愛火未滅人面變異 

祈求在那天重遇 訴盡千般相思 
期望不再辜負我癡心的關注 人被愛留住

期望不再辜負我癡心的關注 問那天會重遇

胭脂扣[1987-12]Rouge~梅艷芳.張國榮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