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帝國之子朴炯植박형식。4minute南智賢남지현

浪漫偶像。偶像求愛兵團[2012-11]더로맨틱&아이돌。T

哭得淅瀝嘩啦的韓綜如我結,這是常有的事,
但一年多過去了,
浪漫偶像卻還是讓我心酸得無以復加。

不為誰,就是為了Rainbow的勝雅(已正名為吳丞芽),
當時才19歲的JB(現為Got7成員),配對遇上24歲的勝雅,
也許覺得就是個努娜,無法當做心儀的女性去看待,
也許年紀還太小,不知道什麼叫表面工夫,
JB狠狠地傷透了勝雅的心。

看到勝雅受傷,我的心好難受,
最後,勝雅忍不住地哭了,
誠實地說JB傷害了我,我好捨不得。

JB啊JB,即便是2015的現在,你也才只是21歲而已,
希望你有一天會明白,你曾經如此傷害了一個女生,
因為你太過誠實XD

但其實這篇文本來是要講帝國之子的朴炯植和4minute的智賢的說XD

---------------我----------是----------分----------隔----------線--------------

炯植和智賢在浪漫偶像中被稱為命運cp,
因為兩人在3次的遊戲中都配成了一對,
到了最後一輪的音樂配對選擇,
智賢表示都到這個時候了,已經不想再去跟別人配對,
直接明白地放了帝國之子的歌─後遺症。

↓請直接從15:23開始看。


急急地穿著拖鞋就出來的炯植,
在月光下為智賢跳了專屬她一人的後遺症,
帥氣的炯植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

↓後遺症[2012-07]


「The Romantic & Idol」浪漫偶像,
ep1-8播出日期為2012年11月11日-12月30日。

浪漫偶像。偶像求愛兵團[2012-11]더로맨틱&아이돌。T

時間已經往前走了這麼遠,
青春的孩子依舊青春,但也早已寫下許多新的內容,
這2012年尾聲的一個綜藝節目,只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但我想應該還是很難忘的吧,
在此後的每一次,當炯植唱起後遺症的時候,
都會想起他的命運cp智賢努娜。

浪漫偶像。偶像求愛兵團[2012-11]더로맨틱&아이돌。T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