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鄭容和 정용화 Jung Yong Hwa ジョン・ヨンファ。少女時代 徐玄(徐賢) 서현 Seo Hyun

我們結婚了─容徐夫婦。地瓜夫婦。紅薯夫婦[2010-02]우

↓紅薯三部曲之一:Sweet Holiday


↓紅薯三部曲之二:Love Revolution


↓紅薯三部曲之三:愛情光


製作這幾支影片的人真是太強太厲害而且太感謝他了!!!!!!!

請大家支持可愛的孩子們。

還有不要忘了國民親辜李正信↓噢!
我們結婚了─容徐夫婦。地瓜夫婦。紅薯夫婦[2010-02]우

我們結婚了─容徐夫婦。地瓜夫婦。紅薯夫婦[2010-02]우

同場加映:

↓2010.2.12 KBS的Music Bank 紅薯夫婦認證戒指,
CNBLUE鄭容和的認證在1:38處。


↓少女時代徐賢(徐玄)的認證是在00:49處。


--

下面幾支飯製MV我也覺得超讚!

↓如果有了戀人的話我想做的事。
song: G.NA ft. Rain "What I Want To Do Once I Have A Lover"


我覺得這支影片實在剪輯得好,而且歌曲的搭配也很棒,
尤其是中間後面的地方Rain唱的部份,
「獨自一人的生日/無所事事的週末」,
跟畫面實在非常的搭啊XDDDDDD

--

↓同場加映:搞笑演唱會


我們結婚了─容徐夫婦。地瓜夫婦。紅薯夫婦[2010-02]우

紅薯夫婦的mission,完成他們的夫婦Song。

由鄭容和作曲,徐玄(徐賢)共同完成作詞的平語歌(2010-12),
由於〞平語〞二字的羅馬拼音為benmel,
為了錄製歌曲到了CNBLUE宿舍,
小叔子之一的敏赫(珉赫)問說歌名是啥,
鄭容和故意用英文腔回答說:Ben Mel Song的時候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以下是好心人加上繁中歌詞的版本


↓後由鄭容和重新編唱,歌名為『給第一次戀愛的戀人們』。


↓以下中譯歌詞是從網路上偷來的↓

初次看到妳的那天 看到了妳那害羞且明亮的微笑 
過了今天之後我們會更親近的 每天都懷著激動的心情在等待
 
要跟妳說些什麼話呢 要怎麼做才能讓妳笑呢 
伸出手的話恐怕會很尴尬吧 只能不自然的笑著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現在還有一點陌生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妳”這樣的語氣 用更親近的語氣跟我說吧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地走近我 現在看著我的雙眼 
能說出那句話嗎? 我愛你 

和妳牽手的那天 就像心臟停止了一般的心情 
說過了什麼話?我已經不記得了 到現在都還是很激動的心情 

希望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 握住的雙手永遠都不會放開 
希望在妳的眼光中 只看得到幸福的微笑
 
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的 只需珍惜和依靠 
望著妳的我的雙眼 正在對妳說 我愛妳

我們結婚了─容徐夫婦。地瓜夫婦。紅薯夫婦[2010-02]우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