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ブリ。吉卜力工作室

回憶中的瑪妮[2014-07]思い出のマーニー。When M

瑪妮由有村架純配音。

養母由松嶋菜々子配音。

看了wiki才發現好多大牌演員來配音@@a

回憶中的瑪妮[2014-07]思い出のマーニー。When M

因為先放曲子就先介紹演唱者好了。

↓以下資訊抄襲自wiki↓
動畫主題曲《Fine On The Outside》方面,
是由韓裔美國歌手也是吉卜力/宮崎駿頭號影迷的普莉西雅·安所演唱。

此曲是普莉西雅是在20歲期間時以在高中學生時期;
對於內心感到孤獨、想要尋找愛的感受下所創作歌曲,
因頗能符合劇中女主角杏奈的處境而採用。

--

↓電影預告


↓以下資訊抄襲自wiki↓
《回憶中的瑪妮》(日語:思い出のマーニー,英語:When Marnie Was There)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改編自英國女性作家瓊安·G·羅賓森(Joan G.Robinson)的同名著作、於2014年夏季推出的動畫電影。

回憶中的瑪妮[2014-07]思い出のマーニー。When M

這部動畫的導演是吉卜力工作室的米林宏昌,
偷東西的小人借物少女艾莉緹》也是他導的。

從結論來說就是,這部動畫沒有很吸引我XD

女主角是個叫杏奈的12歲女孩,
她很小時雙親以及外婆都過世了,
所以她就成了佐佐木家的養女。

電影的一開始,杏奈就說:「我討厭,我自己」。

養母對醫生說,這孩子以前不是這樣的,是個很開朗的孩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像現在這樣,
什麼事都放在心裡、什麼表情也沒有的孩子,
也不肯再叫養母媽媽,對外人都說是阿姨。

養母哭了:「難道…還是因為沒有血緣的關係嗎…」

為了治療氣喘,杏奈從大都市札幌去到空氣清新的鄉下,
發現了一間她似曾相識的華麗洋房,
認識了一個叫瑪妮的金髮碧眼洋妞。

故事演一演,一度以為杏奈不是氣喘病患者而是精神分裂= =

很多的線索串一串,
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那幢洋房這麼熟悉,
對瑪妮這麼熟悉。

原來,瑪妮就是曾經照顧過杏奈一陣子的外婆,
雙親車禍過世後,就由瑪妮照顧杏奈,
只是沒多久外婆瑪妮也生病了,撒手人寰,
杏奈才變成孤兒,被收養至佐佐木家。

而為什麼原本開朗活潑的杏奈會突然變成孤僻的小孩,
是因為有一天她看到政府寄到家裡的補助金通知,
杏奈覺得養父母怎麼可以收錢,
若是把我當親生的孩子看待的話,怎麼可以收錢!!!!

這個結,就這麼結下了,
自此,她不再是個小孩,
她覺得全世界都欠她的,
所以她討厭,她自己。

--

這個故事就是這樣。

故事內容就是「杏奈的奇幻旅程」。

對我來說實在是個沒有特別的感覺的故事....

↓像是呼應片頭一開始杏奈說的那句「我討厭我自己」似的,
瑪妮(外婆)對杏奈說:「我最喜歡妳了」。
回憶中的瑪妮[2014-07]思い出のマーニー。When M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