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導演/北川悦吏子。監製、製作人/岩井俊二。演出者/中山美穗.向井理.桐谷美玲.綾野剛

巴黎鞋奏曲。得買新鞋了[2012-10]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

↓電影插曲:K1 Minuet and Trio for Piano in G


莫札特的小步舞曲, 據說是他6歲時寫的曲子.........

真的是個蒙神所愛者。

--

↓電影預告


Je suis désolé.

申し訳ないんですけど。

因為一早就覺得這是中山美穗的自肥片,
所以一直都沒有吸引到我,
剛把電影看完了心裡真的覺得,
幸好沒有花錢去電影院看啊囧

即便打著岩井俊二X中山美穗的旗號,
故事的內容還是完全無法讓我進入其中,
気が乗れないの、全然。

巴黎鞋奏曲。得買新鞋了[2012-10]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

是一個在巴黎的孤獨熟女偶遇同鄉人的故事。

這一切的一切,哪是因為什麼踩破人家護照,
哪是什麼高跟鞋鞋跟斷掉。

是因為實在是不巧中的不巧同鄉人是個帥底迪啊噢葉屎~

然後.....雖然我知道人哪有不老的但......
身邊擺著個這麼大對照組.....
真的是加倍顯現痣己的歷史啊......

看電影的途中我最常出現的OS是:丫...中山美穗又在自肥惹......

Je suis désolé.

I'm sorry,我真的無法不這麼想囧

此片唯一收獲是"K1Minuet and Trio for Piano in G"很好聽。

--

對了,
還有就是片中中山美穗一直出現一個要說是嘟嘴還是縮嘴巴的表情,
讓我真的好想巴她逃啊~~~~~~

還有最近日本女生在流行的〞チュン顔〞,
就是台灣網路一堆痣拍女孩兒最愛的小嘴微張,
真的讓我很暴走!!!!!!!

いい加減しなさい!!!!!!

巴黎鞋奏曲。得買新鞋了[2012-10]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