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1990]/多田薰(多田かおる)。電視劇/未来穂香(矢作穂香).古川雄輝.山田裕貴.藤本七海.山谷花純.田中要次.芋洗坂係長.西村知美



基本上惡作劇之吻這部漫畫的內容就是:
 
以哩Aㄍㄨㄣ我好喜歡你!→遭遇挫折→直樹冷→哼!以哩Aㄍㄨㄣ你再也不愛我了對不對!→直樹親→以哩Aㄍㄨㄣ我最喜歡你了!→遭遇挫折→直樹冷→哼!以哩Aㄍㄨㄣ你從來就不愛我對不對!→直樹親→以哩Aㄍㄨㄣ我好喜歡你!→遭遇挫折→直樹冷→哼!以哩Aㄍㄨㄣ你再也不愛我了對不對!→直樹親→以哩Aㄍㄨㄣ帶屎ki!之無限迴圈。
 
但我愛~
 

↑這張漫畫的內容是:

直樹冷:妳上次生理期來是什麼時候?
琴子驚:為、為什麼在大家的面前問這種事情!!
直樹冷:妳,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
 
左下角有兩行小字:
因作者驟逝,惡作劇之吻以「未完」做為結束。
 
這部漫畫的作者,多田薰,因搬家時頭被大理石桌砸到,
當下沒事,當夜昏迷,18天後離世。
 
這部漫畫,作者親手畫的最後一頁,就是到這邊為止。
 
作者的工作人員找到作者的筆記本,
上面寫到琴子懷孕生了個女娃娃,
所以動畫版就有演到女兒出生之後。

↓一想到古川雄輝跟未來穗香有bb就感動地哭惹←請勿上升真人




【何謂寵辱若驚?寵為下】



直樹對鴨手說,你不需要琴子,需要琴子的人是我。
 
想來IQ200的天才直樹也有讀老子的道德經。
 
滿腦子只有直樹的琴子,看似總是愛得很卑微,
但直樹很明白,
如果有一天琴子不再總是像個笨蛋似地只愛著他,
那他就什麼也沒有了。
 
直樹很明白,寵為下的道理。
 
--
 
寵為下,是最近從張曼娟的「好潮的夢」裡看到的,
這真是很重要的為人處世道理。



古川雄輝,1987年12月18日(現在27歲)
未来穗香,1997年3月7日(現在18歲)

兩人差了快要10歲。  

↓這是惡吻1,他們二人都穿高中制服就覺得是高中生在談戀愛,沒什麼違和感,
拍攝這場景的戲時,未来穂香才剛剛滿16歲。


這邊必須要來介紹一下日版新直樹─古川雄輝的背景。

↓以下內容抄襲自wiki↓
古川雄輝出生於日本東京,7歲時與家人一道移居加拿大多倫多市。
16歲隻身到美國紐約,在慶應義塾紐約學院入讀高中。
19歲回到日本,考入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部就讀。

↑以上內容抄襲自wiki↑

↓然後再來看看古川直樹的標準英文發音XD


↓這是惡吻2,當古川穿上西裝時,我就一直出戲覺得古川在把嫩妹....
特別是當未来穗香這樣緊抱古川雄輝時XDDDD


未来穂香拍惡吻2時才17歲,
為了不要讓她看起來太小,不僅燙了頭髮有時造型也看起來很老氣XD



↓日版新惡作劇之吻第2部(2014-09)


わたしだって知らねぇっつーの!!!!!
 
誠如我友所說,惡2直樹是古川雄輝的雙胞胎兄弟來演的吧Orz
 
古川直樹我不怪你,一定都是導演帶得不好!!!!!
 
賠我日新惡2來啊!!!!!!!!!!!!!!!!

日新惡2導演必須屎!!!!!!!!!!!!
 
為什麼不讓日新惡1永田琴導演續導第2部,外!!!!!!!維~~~~~~~
 
僅存的一點希望放在日新惡1導演拍sp上,
真的太令人桑心惹。

日新惡2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但其實人家導演也只是忠於漫畫,
因為原著的琴子就是這麼地煩人囧

還是日新惡1的永田琴導演創造出的琴子比較討人喜歡~

還有就是,
日新惡2裡的直樹─古川雄輝,
可以請你把眼皮睜得更開一點嗎,
這樣要睜不睜很煩,
你的眼皮在1的時候明明很正常啊!!!!




【日新惡2第7話】南丁格爾誓詞
 
入江くん:言ってみろよ。おまえが暗唱したところを。 
 
琴子:われは心より医師を助け、
   わが手に託されたる人々の幸のために身を捧げん。

入江くん:もう一度。









↓這幕不管是漫畫還是日劇都敲港人der~~~~~~~~~~~~~~
可從13:30處開始看




【日新惡1第11話】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戀人是聖誕老人)
 
丫金知道琴子被姊妹們拋棄,
結果一個人過平安夜,
便在打工結束後做了好料,
買了聖誕老人的服裝,打算給琴子一個驚喜。
 
結果卻發現琴子身邊坐著直樹。
 
這一幕真的心痛到爆表。
 
所以說不要隨便給人驚喜,
因為,常常喜的是他,驚的是你。



日新惡吻的阿金也太帥氣,圈了很多姊姊飯吧XDDDDD

↓但是摸頭マジ禁物だからね!!!!!!!!!!!!!!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