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2000-2010]/村上紀香(村上もとか)。電視劇/大澤隆夫(大沢たかお).綾瀨遙(綾瀬はるか)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最終話〕橘
(This picture is stolen from internet.)

↓仁醫Main Title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最終話〕橘

南方仁回到未來去了。
 
因槍傷而感染的橘咲病癒後卻完全記不得南方仁的名字跟臉。
 
「某某大夫,您好嗎?
請原諒我使用了這麼奇怪的開頭。
 
其實,在感染中保住一命之後,
我怎麼也想不起大夫您的名字。
 
問了仁友堂的其它大夫,
他們卻說沒有我說的什麼另位大夫,
這是我和他們一起合開的治療所。
 
雖覺得事有蹊蹺,
但我也逐漸開始認為,也許我是做了個夢。
 
然而有一天,
我發現了一枚從未見過的圓形銅片,
看著那枚銅片,
我隱約想起了,
這兒,
曾經有個我喚做『大夫』的人。
 
大夫喜歡吃油炸豆腐,
容易流淚,
擁有神一般的妙手,
但卻絕不是神,
會迷惘,會受傷,也會心碎,
一心想著治療,
是位擁有仁心之人。
 
我想起了,
是他,讓我看到這世上最美麗的夕陽,
想起了,
我對這位連名字和樣貌都記不起來的人,
所懷抱的思慕之情。
 
但是,這樣下去的話,終有一天,
我一定會忘記這一切,
連這流淚的原因,也一併遺忘。
 
不知為何耳邊殘留著〞修正力〞這個詞,
讓我感覺這段回憶會消失不見,
於是我提起了筆。
 
我能與之抗爭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將這份心情記錄下來。
 
某某大夫,請容我在此鄭重記下。
 
橘咲,一直深愛著大夫。」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最終話〕橘
↑到仁醫2的完結篇才出現的二人的親密接觸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最終話〕橘

▼延伸閱讀:

仁醫第1部[2009秋日劇]JINー仁ー第1期~〔第6話〕野風的信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第9話〕恭太郎托妹

仁醫[2009秋日劇]JIN─仁─~坂本龍馬

仁醫[2009秋日劇]JIN─仁─ V.S. 白色之戀[1995春日劇]星の金貨

仁醫第2部[2011春日劇]JINー仁ー第2期~〔最終話〕橘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go 的頭像
    Ichigo

    在遊牧與安定之間。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