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燮唸"謝") 소지섭 So Ji Sub。孔曉振(孔孝真) 공효진 Kong Hyo Jin【內文完全沒有可怕圖片請放心進入XD】

↓BGM:In Memories



↑從左至右:姜宇(Kingdom保安組組長,實則主君爸安排暗中保護主君)
太恭實(又名大太陽,原本人生一帆風順,山難醒來後變成被鬼追的可憐女人)
朱中元(又名主君,Kingdom商場社長,高中時曾被綁架)
太伊玲(又名小太陽,跟太恭實是高中同班同學,Kingdom代言模特兒)

2014年7月時我說小變變不是我菜, 而且這部戲的鬼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所以我沒有陷入。

誰知道2016年9月的現在我的臉好腫囧
(但這是部2013年8月的韓劇~)

不只是陷入,還蕊到欲罷不能囧

因為已經知道哪裡會出現鬼,所以這次重看反而可以好好的消化劇情,
(但鬼出現的帕當然還是遮著螢幕看的XDDDDD)
主君與太陽之間的感情點滴,也更能夠清楚地感受。



故事緊湊流暢,每集都讓人感受到主君的變化。

【第1集】
鬼指引太陽上了主君車,太陽第一次遇到能讓自己感受不到鬼的人,
最後面,太陽被鬼打擾得無法好好睡個覺,
主君聽說太陽說自己身邊有死去的人的靈魂便去找太陽,
太陽睏得說我好睏我好想在你身邊睡覺,
然後就倒在主君肩上。

女生這樣投懷送抱,清純的主君應該心裡小鹿亂撞XD

【第2集】接第1集尾,
太陽對主君說跟我一起睡覺啦T_____T
主君好驚嚇,說就憑妳這副德性也敢說要跟我睡??????
人家小甜甜在吊凱子時至少也會把頭髮綁好!!!!!

太恭實介紹自己是太陽,
主君說如果妳是太陽,那我再也不想迎接早晨!!!!!

沒想到太陽竟到Kingdom商場做打掃的工作,
主君看到了她,很不爽地叫她辭職,不想再看見她,
太陽說她找到大家誤傳的噴水池鬼了,
如果解決了這件事,可不可以不要辭她職,
主君說話算話,讓太陽留了下來。

下班時刻Kingdom保安隊長姜宇來約太陽一起回家,
明明不想再跟太陽有牽連,
卻看不慣纏著說要跟自己睡的人表現出的嬌羞貌XD
主君自己走過去跟太陽搭話。

太陽跟主君說對不起,如果知道你曾被綁架,
我就不會說熙珠在你身邊這句話了,
你一定很痛苦,很有罪惡感吧。

主君聽了很不爽,跟太陽說,如果妳能叫來熙珠妳就叫來吧,
我有話要說:「壞、女、人。」

【第3集】接第2集尾, 
太陽以為主君是愛到說反話,
主君說如果妳要自己亂解讀的話,就給拎杯滾= =

太陽說遇見主君像是見到一束光,
主君是她的防空洞。

這集是最最最可怕的鞋子鬼,
看到太陽怕成那樣,主君還是心軟,倒車回去,
太陽將主君抱個死緊。

被女生這樣抱個死緊,清純的主君心裡小鹿應該快撞死XDDDD

太陽幫助鞋子鬼想去戳破壞人謊言,
結果被人推倒在地,主君伸手將她拉起來,
並且讓整個事件真相大白,主君說不是為了太陽,
誰叫那店主已經去跟對手Giant商場簽了約,
他只是幫自己報仇。

員工聚餐太陽不小心喝到酒,身體被熙珠入侵,
熙珠去到主君家,對主君說我愛你,
但主君看見的是太陽,不敢相信是熙珠。

【第4集】接第3集尾,
被熙珠附身的太陽在主君的床上醒來,
主君跟太陽說妳昨天帶了一堆鬼來真是折騰屎我─"─凸
哭著找媽的小孩鬼,跳芭蕾的法國舞女鬼,還有大型犬鬼XDDDD
直到握著妳的手睡妳才安靜下來。


主君跟太陽說我找到妳的價值了,
幫我找當時我爸為了贖我交給綁匪的項鍊。

太陽自做聰明說了些安慰主君的話,
主君大發雷霆,
說如果妳以為自己看得見鬼就說些自以為是的話,
妳就給我滾!

太陽傷心地離開,沒想到回家的路上有車禍,怕得無法前進。

在辦公室等對手Giant商場的社長時,
金室長說附近出了大車禍,所以Giant社長會晚點到,
雖然剛剛才對太陽破口大罵要她滾,
但想到車禍死了這麼多人,看得見鬼的太陽一定很害怕,
主君跑出去找到太陽救了一把。

清純的主君自己把太陽拉入懷裡,進步好多啊XDDDD

想來是覺得自己剛剛罵得太過份了,
主君的心好柔軟啊XD

【第5集】接第4集尾,
太陽還是很怕怕,主君便牽著太陽回到家附近。

太陽被主君姑姑叫去王會長家,
因為太陽被鬼女士看上,想要她讓王會長過世的孫子安心離開。

主君以為太陽要被抓去跟鬼魂結婚,
不顧自己一直以來的利益至上,直奔會長家要找太陽。

看來主君對太陽是愈來愈上心了啊。

主君說要送太陽回到家門口,
太陽說不用了,不想被姜宇看見,
主君立罵不爽說前面放她下來XDDDD

鬼女士對太陽說妳身上散發著非常閃亮的光芒,
所以那些隱藏在黑暗裡的它們才總是來找妳,
要提高警覺,有鬼想要伺機侵佔妳的身體,找到回來的機會,
黑暗會吞噬光明,死亡吞噬生命,
要小心,不要被吞噬了。

太陽跟姜宇說自己不是他想像中的人,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之人,
但無法跟他說明,請姜宇不要再喜歡她了,
然後隔天垂頭喪氣地跟主君說,
她不僅拒絕了王會長要帶她去中國發展的邀請,
也拒絕了說喜歡她的人。

主君很開心地說,
看妳無法去中國(因為離不開我),戀愛也吹了(姜宇怎麼比得上我),
身體接觸的費用就給妳優待點吧XD

太陽說社長我今天心情好差不想看到鬼,你陪我回家好嗎,
主君鄙視地說,人類就是這樣,看準了機會就抓住不放,
別想!

結果轉頭就跟金室長說,等會回家的時候帶上太恭實,
主君你真是口嫌體正直啊XDDDD

沒想到姜宇送了根棒棒糖給太陽說,我想要更了解妳。

太陽跟主君說那個說喜歡她的人說會鼓起勇氣,還對她說要加油,
主君說,所以,加完油,要跟他走?(不需要我這個防空洞了?????)
太陽很開心地說是!我想去!我想試試看!

主君表情超級不是滋味XDDDDD
是覺得自己失寵了嗎XDDDDDD

【第6集】接第5集尾,
太陽跟主君說以往被鬼追著跑,
根本沒夢想過這種甜蜜的事情(有人想追她)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主君再度叫太陽滾之後,
看似落寞地說現在有了姜糖果(因為姜宇送了棒棒糖XD),
應該不會再來纏著我了吧。

這集的鬼是狗狗必勝,所以不太可怕XD

太陽說這狗好像希望她跟牠走,主君拉了太陽一把,
太陽說社長你拉住我必勝不見了啦,
主君說妳還要跟著到哪,太伊玲都被小偷弄傷送去醫院了,
都不知道傷得怎樣,妳是要跟去哪,
太危險了,不准去!

主君擔心起太陽的安危,怕她跟太伊玲一樣受傷。

結果狗狗必勝竟然跑進主君的夢裡,
還有人在跳Wonder Girls的NobodyXD
主君逼太陽解決這件事,因為他不想再夢到跳舞的狗XDDDD

姜宇約太陽去看音樂劇,
但太陽卻被主君逼著去解決狗狗必勝的事,於是顯得很不耐煩,
主君看她這樣很不爽,
太陽催促著主君趕快時,主君卻說天氣太熱了他要去喝咖啡XD
是故意拖延時間吧XD

狗狗必勝帶著太陽去到一家家具店,逃兵就躲在那裡,
但是逃兵手上有槍,主君說軍隊跟警察都會來,
叫太陽離開家具店,不要再管狗鬼,
主君伸出手要太陽握住,就當看不到聽不到不要管了。

太陽卻說做不到,跟著狗狗必勝去找主人,
主君聽到槍聲,嚇得衝進去找人,
結果卻是主君遇上逃兵,逃兵拿槍對著主君,
沒想到主君很厲害,竟然把從太陽那兒聽到的必勝的事情,
說得好像自己也看得到一樣,降伏了逃兵。

主君看到太陽後氣得跟她說,
以後我叫妳走的時候就走!不准再多管閒事!

家具店拿了一份確認書給主君,
說是確認沒有因此受傷以後也不會以此事件說要告店家,
主君叫太陽唸,太陽叫主君自己讀,
主君生氣說算了!等下金室長來我再叫他唸給我聽!

太陽遲疑地問:社長你…該不會是不識字吧@@a

主君主動告訴太陽自己因為綁架事件而有閱讀障礙,
太陽拿過確認書說,我來唸給社長聽吧!
結果主君卻嫌太大聲、妳是在唸童書給小孩聽膩、唸太快、音調太低,
叫她用躲蕊咪的咪調來唸XD

太陽說,就像我抓住社長就看不見鬼那樣,
如果社長抓著我就能夠閱讀那些讓您害怕的字該有多好,
要主君就當上一次當,抓她的手讀看看字,
太陽睡著,主君抓著她的手但當然還是讀不了字的,
似乎想要親吻睡著的太陽,主君動情了嗎?


【第7集】接第6集尾,
太陽跟主君分道揚鑣後跟姜宇(徐仁國)去看音樂劇,
因為金室長的煽風點火,主君很在意二人是否真的去約會,
睡不著的主君最終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太陽XD

這集的亮點(?)是會議室鬼,
太陽代替感冒的金室長,在主君身邊讀資料,所以跟著進會議室,
但是突然看到鬼,可是會議中不能隨便亂叫,轉過身去努力忍耐,
主君發現了太陽的異樣,便離開座位拍了下太陽的肩膀,
會議室裡的其它職員們議論紛紛。


太陽救了受虐兒,但也把主君帶入了看守所XD
出來後主君才看到太陽被弄傷,氣得說真該好好教訓下那受虐兒的媽,
不僅把自己的小孩(寶貝)弄成那樣,還把別人的小孩(寶貝)弄成這樣。
(拐個彎叫太陽寶貝,主君你hen會XDDDDD)

然後帶著太陽去醫院,好暖XD
這好像是主君第一次開口叫太恭實"太陽"。

然後兩人在路上走著,太陽突然一陣暈眩摀著頭,
主君以為又有鬼嚇到太陽,急忙握住她手。

主君講了一堆話,看似要太陽不要越界,
但好像是想偷偷表白自己似乎已淪陷的情感。

【第8集】是主君飯店裡的游泳池鬼,
主君想要太陽去抓鬼,但知道了她很怕淹死鬼,心裡過意不去,
便告訴太陽要招待她去住飯店,讓她吃大餐,還準備漂亮衣服,
太陽很開心,後來發現實情,洩氣地換下漂亮衣服。

主君才知道太陽誤會了,
找到太陽後還故意牽她的手給飯店職員看,
太陽很抗拒,說這樣別人會誤會,
主君說我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太恭實,心裡受傷了吧?」主君竟在意起太陽的心情了。

太陽說,要我抓鬼就直說嘛這是鬧哪樣,
主君說因為妳都說了不喜歡了我還是硬把妳拖來,覺得過意不去,
太陽聽了覺得很開心。

太陽跟主君說最害怕淹死鬼,但與其等鬼找上來不如她進泳池找,
她跟主君說如果我很久都沒有上來,您會把我撈上來的吧?
聽得主君一把甩掉太陽要戴上的蛙鏡,叫太陽別下水了,
把水放掉再等個幾天便是。

主君要去中國出差一個星期,
但卻不見太陽驚慌失措(我不是妳的防空洞嗎????),覺得很不是滋味XDDDDD

【第9集】
熙珠告訴太陽,不能說出真兇是誰的原因是,她要守護真兇,
聽到這句話的主君整個絕望,
因為熙珠死在自己面前,所以覺得熙珠應該也是個被害者,
沒想到熙珠竟說出這種話,
在太陽面前再也無法自持,希望她陪他一下。

太陽在辦公室小睡,可是一直被鬼打擾,
主君責備鬼說你們要她幫忙也要讓她睡覺吧?不准吵醒她!
然後便坐在太陽身邊,跟鬼說這裡是防空洞區不准過來!!!!
讓太陽靠在自己身上,安穩地睡個小午覺。

主君要出差一週,對太陽還是有著爆炸大的影響的,
太陽問金室長說,這是社長每天在簽名用的那枝原子筆對吧?
社長出差期間我可以拿著這枝筆當護身符嗎?
這樣雖然幫不上忙(趕不走鬼)但也有點心理安慰。

金室長故意叫主君買條象徵太陽的項鍊代替原子筆,
親自給太陽護身符,便講了原子筆的事,
主君得意的說,哼還裝什麼若無其事(還是需要我這防空洞吧哼),
然後主君對金室長說拎杯是絕對不會幹這種事的,
結果轉身就買了,主君你真是傲嬌第一名XDDDDD

太陽去主君家,主君誤以為太陽知道自己買了項鍊的事,
結果只是來借用烤箱要烤派,這集是鋼琴家夫人鬼,
太陽要求主君幫忙打碎核桃,主君被使喚超不爽XD

做派途中主君與太陽不小心相碰,
太陽脫口而出:你碰我幹嘛啦,夫人不見了啦!

主君大爆炸:妳現在翅膀硬了膩,衝著我發脾氣?????
之前是誰一直抓著我要我幫擋鬼的?現在怪我把鬼趕跑?????

太陽急忙賠罪道歉XDDDDD

主君生氣的從冰箱拿出一瓶酒,
說乾脆叫那夫人上妳身,叫她自己做!!!!!!

太陽說可是這樣很危險,我可能會拿不回自己的身體,
主君一聽立馬把酒收回冰箱然後警告太陽說以後絕對不准喝酒!!!!!!

鋼琴家說很想再見自己妻子一面,伏在太陽腿上哭,
主君看到很火大,打手勢要太陽分開點XD
後來還把太陽叫到辦公室,說怎麼可以讓他隨便抱妳抓妳!!!!
太陽說可是他哭成那樣我還能怎麼辦,
主君生氣說要不是我打斷,怕不是要哭到天亮啊!!!

然後說明天我就要出差了,真正可以抱妳抓妳的人要離開一個禮拜,
妳都不會不安嗎?
太陽逞強說噢最近的鬼沒那麼可怕了,
主君說是噢,如果是醬的話,妳幹嘛偷我視若珍寶的原子筆!!
太陽想說屎了被抓包了還以為金室長不會講出去>____<

主君想要把太陽項鍊交給太陽,叫她把原子筆還來,
結果太陽胡亂撈包包然後說咦怎麼不在身上然後衝出去辦公室,
主君沒能把太陽項鍊交給太陽,
把項鍊掛在百貨公司裡有大叔鬼坐著的長椅旁,
跟大叔鬼說我把項鍊掛這兒了,至於要不要跟太陽說就隨便你了。

鋼琴家希望死去的妻子永遠待在自己身旁,
便讓太陽喝了加入安眠藥的茶,好讓妻子上太陽的身。

副社長(主君姑丈)打電話給臨入海關的主君,
說鋼琴家要把太陽帶走,公演結束後立馬飛法國,
主君覺得不對勁,從機場衝回去,
用bobo趕走了附身的鋼琴夫人鬼,
趕走之後還不敢馬上離開,怕沈睡中的太陽又被鬼上身,
握著她的手守著她。

主君跟金室長說,為了把太陽留在我身邊你可真是煞費苦心,
金室長說,社長您有所變化的樣子,看著很不錯,
主君知道自己明明白白地愛上太陽了,
於是跟金室長說,我一點,都不想改變。

太陽好不容易熬過這一週,知道主君回國了非常開心,
卻沒想到迎來的是主君要結婚的消息。

【第12集】

↓有閱讀障礙的主君叫小朋友幫讀姜糖果(情敵徐仁國XD)傳給太陽的簡訊


↓小朋友眼睛一時迷惘失去人生方向:我愛妳


↓哩供蝦毀?????


↓小朋友眼睛找回人生正途:啊,我幫妳


↓嚇屎主君惹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