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北川悅吏子。電視劇/柴崎幸(柴咲コウ).妻夫木聰.成宮寬貴.白石美帆.瑛太.小西真奈美.柏原崇.小日向文世.上野樹里.山田優

橙色歲月[2004-04]Orange Days。オレンジデ

這是我在Orange days裡非常喜歡的片段

第10話。



櫂:有人來搭訕嗎?

沙絵:(比3)

櫂:3?3個人嗎?

沙絵:對呀

櫂:10分鐘才3個人,今天比較少噢

沙絵:對呀

櫂:明明今天穿得這麼可愛

沙絵:對呀

櫂:(一個人笑很開心)

沙絵:怎麼了

櫂:沒有,想說妳那各式各樣的”對呀”真是讓人百看不膩

沙絵:看不膩吧!(得意貌)

櫂:嗯,看不膩。和妳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膩

沙絵:(停住)

櫂:怎麼了?

沙絵:你剛才…是在跟我求婚嗎?

櫂:蛤?呃…並沒有…

沙絵:應該也是。害我心跳了一下

櫂:嘴巴講心跳了一下結果表情這麼淡定啊(I服了U)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橙色歲月[2004-04]Orange Days。オレンジデ

↓同場加映第5話裡的「上海HONEY」by Orange Range


※本文所有圖片、影片、音樂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videos and music are stolen from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