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k.張娜拉 장나라 Jang Na Ra.崔元英 최원영 Choi Won Young.朴寶劍 박보검 Park Bo Gum 李天熙 이천희 Lee Chung-hee.都暻秀 도경수 Doh Kyung Soo D.O.(EXO)



治失戀最好的辦法是趕快再投入一段新戀情,
送走了陸星材跟Joy,我決定回到仁國嘔爸的懷抱。
※編按:請回答1997

2015-06當時我完全對這部「記得你」提不起興趣,
因為我一直無法從仁國恩地配走出來,
所以仁國娜拉配時我完全接受不能XDDDD

不過這部韓劇真的還滿好看的,後來也不那麼排斥仁國娜拉配了。





【第一集】所有孩子的故事,都是從他們的父母開始的。

一個少女因受到性侵而生下了孩子。
 
不被期待而出生的孩子被鎖在閣樓受著那個該叫做媽媽的人的虐待長大。
 
某日一個來幫傭的女孩一時不忍心放了受虐孩子。
 
孩子把宅子裡所有人都殺了,除了放了他的那個女孩。
 
受虐孩子後來落網入獄,但因警方的糊塗使他逃獄成功。
 
他殺了獄警,也殺了每週來詢問他犯罪經過的警正。
 
沒有人有剝奪他人生命的權利。
 
也沒有人應該受到任何來自他人的傷害。
 
─所有孩子的故事,都是從他們的父母開始的─
 
造成一切錯誤的源頭在哪裡。
 
冷漠的社會是幫兇。

↓各話圖片集合的大圖:




有時字幕君翻的也真是醉了XDDDDD
 
小仁國是被受虐兒殺掉的警察的兒子。
 
小娜拉是被受虐兒殺掉的獄警的女兒。
 
小娜拉去警局抗議說我爸不是放走犯人的共犯!!!!
 
聽到幾個警察在談小仁國的事。
 
沒想到小仁國就出現了。
 
於是小娜拉問,你就是(那幾個警察在談論的)那個孩子嗎?
 
小仁國回,嗯,我就是(那幾個警察在談論的)那個孩子。
 
因為韓文的"那個孩子"跟狗的發音很像,就變成截圖中這樣的譯文了XDDDDD







還有現在看到嘟DO都覺得他好像心理變態喪心病狂XDDDDD

劇情還不錯,粉紅也很適當,大家不要錯過~

↓採訪


↓好有愛飯製MV


▼延伸閱讀:

請回答1997。回答吧!1997[2012-07]

高校處世王[2014-06]

購物王路易[2016-09]

雲畫的月光[2016-08]

↓雖懸疑驚悚但也有不少粉紅泡泡,少女心們千萬不要錯過此劇!


※本文所有圖片及影片皆盜自網路,版權不為我所有※

All pictures and videos are stolen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